姚言姚语

明天你好



脑洞,勿上升


孩子回来老母亲表示很开心


多年未放下的cp复婚了


有点小虐又有点小甜


我随便写写,你可以看看 ̄  ̄)σ


明天你好

 


        长大以后,我只能奔跑,我多害怕​,黑暗中跌倒,明天你好,含着泪微笑,越美好,越害怕得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明天你好》​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 “贺峻霖,严浩翔,棒,很棒,超级棒。”​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 “贺峻霖,我没有保护好你。”​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贺峻霖挣扎着从梦中醒来,双眼放空的看着天花板,有多久,没梦到过他了。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 陶园双生的柠檬西柚,汪星喵星的好好朋友,终究还是散了吧。贺峻霖到现在还记得严浩翔走前说的那句话“没有谁可以永远保护谁一辈子,那样也太累了。”那时候的他认为自己做了他的拖油瓶,直到长大以后才发现,那句话的后面还有另一句话,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”。贺峻霖其实已经释怀了,每个人的明天都是不一样的,虽然害怕,但还是要往前跑。

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 起床,洗漱,因为时间还早,便带上帽子去了当时玩游戏的码头,那时候的自己为了不让他“出事”,拼命地找第三颗糖,谁又能想到里面只有两颗呢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 “大早上来这,不冷吗?”一道声音传来。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 “你不是也来了么。”贺峻霖并没有回头。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 “是啊,这一切都还是原来的模样啊。”他感叹道。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 “谁不说呢。”贺峻霖转过身来,看着他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 “不要抱一下嘛。”严浩翔张开了手臂。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 “你电话响了。”贺峻霖指了指他的口袋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 “喂,池忆,我在外面,嗯,一会就回去了。”严浩翔挂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“看来你真的找到了一个很好的朋友呢。”贺峻霖笑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 “可要陪我去德国慕尼黑的只有你。”严浩翔走到他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 “那又有什么用呢,我要陪的是严浩翔,而不是展逸文。”贺峻霖错开他,“我该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“贺儿,我们还能回去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“展逸文,我自始至终,要的不过是一个严浩翔罢了。”贺峻霖径直向前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 “可我是他们的展逸文,却只是你一人的严浩翔啊。”剩他一人喃喃自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叮咚”严浩翔拿起手机,是贺峻霖发来的一条消息,“你那时候说的没有谁可以保护谁一辈子,是对的,我们都会长大,拥有属于自己的明天。有些东西是美好的,但我却不敢触碰。其实我很早就释怀了,我理解也懂得你的想法。还有,当初你走的时候我不没有挽留你,所以我现在走你也不留我是嘛!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 严浩翔收起手机,笑着向贺峻霖离开的方向跑去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​


评论(3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