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言姚语

过去现在未来02

脑洞,勿上升

    



       以前的你是太阳,身为月亮的我在你的保护下成长。但现在我有了可以与我并肩作战的星星,以前的事情就让它随风飘散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丁程鑫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一行人走到目的地已经到中午了,马嘉祺把丁程鑫放在一楼的坐垫上,去拿了跌打的药来给丁程鑫上了药。

    


     “好了,现在就是我们这最后一项任务了——分房间。你们需要选出两位家长来照顾大家。”总导演发布了这最后一项任务。

     


    “那既然这样,我们就分别出一个人做家长吧。”傅韵哲提议道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“可以啊。”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“我们要不还是丁儿吧。”刘耀文提出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“那我们就孙亦航。”林墨立马接到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“不行,我不同意,我都受伤了。”丁程鑫拒绝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“没事,孙亦航可以照顾你嘛。”池忆也附和道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 “谁让他照顾我,我要让马嘉祺照顾我。”丁程鑫就是不同意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“马嘉祺,你觉得呢。”林墨看向马嘉祺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.”马嘉祺看了看丁程鑫,又看了看对面的五人,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。他知道必须要让丁程鑫和孙亦航解开这个结,但之前两人又那么好,万一两人和好了又在一起了怎么办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“马嘉祺,你敢….”丁程鑫看马嘉祺犹豫了,威胁道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 “我觉得也可以,但是孙亦航你必须要照顾好阿程。”马嘉祺说到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 “这不用你提醒我。”孙亦航整个人也没什么好语气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 “马嘉祺,你!”丁程鑫一脸不可思议,“不行,我不同意!”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 “阿程,不许闹了!”马嘉祺声音严肃了些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 “你觉得是我闹了是吗?!好啊,那我就闹了,你能怎样!”丁程鑫气的向马嘉祺大喊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 “阿程……”马嘉祺有些头疼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


      “亚轩,过来,扶我去房间里。”丁程鑫把宋亚轩叫过来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“小马哥….”宋亚轩看了看马嘉祺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“去吧。”马嘉祺看了看丁程鑫,叹了口气,同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丁程鑫见马嘉祺一点都不挽留他,赌气的站起来扶着亚轩就走 。孙亦航见状也跟着两人上去了。剩下一众人面面相觑。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了,现在已经中午了,大家准备吃饭吧,吃完饭把房间分一下”马嘉祺开口说道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“那我们吃什么呢?”余沐阳开口问道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“这样,傅韵哲你跟景元去摘菜吧,他们应该对这熟悉些,鲨鱼你和池忆还有刘耀又去把餐具洗下,我跟小马哥做饭。”林墨有条不案的安排着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的,”众人领了任务便各自去做了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“说吧你想说什么?”马嘉祺知道林墨这是故意把自己留下的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“马嘉祺,明人不说暗话,你知道老丁跟孙亦航之前的关系吧。”林墨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“听说过,”马嘉祺谈谈的说,并没有过多的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“我希望你可以离老丁远一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“理由呢?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“你也知道了老丁跟孙亦航的关系,我知道老丁现在就是在赌气,他迟早会原谅孙亦航,他们也会重新在一起,所以你还是离他远一点比较好”林墨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 “我知道他们会和好,但你怎么知道他们和好之后就会重新在一起呢。”马嘉祺似笑非笑的看着林墨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“这是必然的事情,不信就等着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“好啊, 那就拭自以待咯。”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楼上。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 “丁儿,还可以吗?"宋亚轩小心的把丁程鑫放在床上。“没事,你去找他们帮帮忙吧,我自己没问题的。“丁程鑫对他笑笑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 “好,那你别乱动哈,我一会就上来。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“没问题,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孙亦航一直在门外站着,看见宋亚轩走出来就进去了。“老丁,我们聊聊吧。”孙亦航站在那看着丁程鑫。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 “你为什么老是这样呢,我不是说了过去的已经过去了吗?"丁程鑫真的不想跟他聊这个话题,明明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,什么都不说也这么过来了,自己身边已经有了马嘉祺,也不再需要他了,可他偏偏现在出来要解释。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"老丁,我知道那些已经过去了,但我还是想跟你说清楚,我放不下你你知道吗?"孙亦航说着便抓住丁程鑫,把他紧紧地搂在怀里, "老丁你原谅我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“你先放开我。”丁程鑫挣扎着想出来,奈何因为脚腕受伤根本就用不上力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“阿程,下去吃。。”马嘉祺本想哄哄丁程鑫下去吃饭,结果推开门就看到眼前这一幕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"黄宇航,放开我。“丁程鑫看到马嘉祺就更慌了,他怕马嘉祺误会可又挣不开孙亦航的怀抱,只能吼他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“孙亦航,聊天就聊天,动手动脚的可不好吧。“马嘉祺并没有丁程鑫想的转身就走,而是走上前把丁程鑫解救出来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"我跟他有重要的事情要谈,你还是先出去的比较好。“孙亦航冰冷的眼神射在马嘉祺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"且不说阿程他不想跟你谈,现在也该吃饭了,你总不能让他受着伤还不吃饭吧。”马嘉祺丝毫不畏惧的对视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“你, "孙亦航被堵的说不出话来, "阿程,我们来日方长。“孙亦航说完就下楼去了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“狗蛋儿,你。 "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 “走吧,去吃饭吧。”马嘉祺打断丁程鑫的话。”不行,不能走,我要跟你说清楚!"丁程鑫拉住马嘉祺不让他起来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“傻阿程,你不用解释的,我相信你。“马嘉祺叹了口气,摸了摸丁程鑫的头, "有些事情是必须要说清楚的,你得面对他。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"我知道,可我觉得事情已经过去那么久了,就设必要再说了。‘丁程鑫埋进马嘉祺的怀里,紧紧地抱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 “可你却没有放下不是嘛。”马嘉祺温柔的抚着他的背,轻声说道,“这样吧,午饭之后我们打算出去采购,你跟他在家里说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 "不行,我可以跟他说清楚,但你一定要在我身边。“丁程鑫抬起头来看着他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“好,我陪你行了吧。“马嘉祺宠溺一笑,“那我们去吃饭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“这还差不多。”丁程鑫总算是开心了。


评论(4)

热度(84)